close



從以前買了摩托車之後,基於對摩托車的熱愛,
還有那股一直佔據在我心中,無以名狀的青春熱血,讓我傻傻的以為,
或許我這輩子根本就不需要四輪的汽車這種東西......

其實後來我也很努力的印證這個存在我心中的"假設",
把G-Max從高雄騎上了埡口,武嶺,還過了花東到宜蘭,
就差北橫就能征服三橫了 ...。當然,還有環島....還沒去 >///<

雖然過程是辛苦的,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沒穿雨衣在下著豪雨的蘇花公路,
跟在一台救護車後面以時速90公里狂飆回花蓮民宿(我們跟救護車沒關係,純粹同路XD),
老闆娘看著濕透的我們,狼狽極了。。。
到達目的地是一個目標,但機車旅遊最有趣的還是那中間的過程,
可能很順利,也可能會出狀況,過程越辛苦,到了目的地反而會覺得更有成就感...  :D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騎車真的是可以確確實實的體會路上經過的每一個風景,想停就停,
要是上了蘇花,汽車還不見得能這樣....

搬了家之後"堪稱"殺彎機器的G-max也被我拿來當成買菜車用,
去家樂福和IKEA買了一堆東西回來,連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有時都會想"當初是怎麼把這個地毯和櫃子載回來的...........?"

只是到後來這種不方便的種子開始在我腦裡發芽,
因緣際會之下,天外飛來一筆獎金,高槓子也有一台我看很久的車,
所以便買了,沒有想太多(其實有,但只考慮了一晚 XD)


剛好這陣子豪大雨很常下,
坐在車內頓時覺得價質感提高了N倍,
原來不用淋雨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P

雖然只是一台小小的中古車,
但對我來說意義卻很不同,買機車是為了自己玩樂,
買汽車則是為了家人方便,下次出去吃飯也不用兩人騎一台機車,
也許假日也能載我娘出去走一走,以前沒車想都沒想過....
希望這台車能讓家人的距離保持緊密,
當然,我說的不是因為車太小很擠的那種...XDD

有了車子,又一個目標畫叉了,
下一步,我的環島夢,還有重機夢...
ㄎㄎ.. 添哥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