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種:MIX                              性別:公
年齡:目測約3個月              個性:很乖很安靜
健康狀況:目前看來還不錯,還會進食
地點:高雄市小港區永義街與民益路口的小公園

描述:敝人任職於某鋼鐵廠,今天去巡廠時,發現這小傢伙躲在我機車下,
      當時看牠看我的表情頓時心裡覺得好複雜,暗自唸著要是等一下你還在,
      我就帶你回家...。
      (因為現在公司下達野狗撲殺的公文,加上廠區大車多,又這麼小,凶多吉少...
       巡檢完後發現牠不見了,想說也好,誰知道他躲在隔壁台的機車,
      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不管了,我把他抱上機車(載瓦斯的那種XD),
      他很乖的坐在油箱上,沿著煤料輸送線,我把牠從設備終點載回到休息室。
      當時只用一條小繩子綁著,給他喝了一點水和一點吃了泡水的白飯,
      想不到吃飽了後開始會跟在我腳邊繞,走遠了牠還會唉兩聲~XD
      但是真的很乖~沒多久又靜靜的等我下班...。

      下班後原本想先繞去找獸醫打針,不過獸醫不在,
      只好先放在我家外面(怕有跳蚤),回到家裡果然反對聲浪一致,
      其實不是我不想養在家裡,但是把收藏很久的狗籠組裝起來後,
      發覺我的房間實在塞不下狗籠........
      家裡還有一貓一狗,不到30坪的空間,住了三四個人XDDD
      (以前我家狗還小時是養在走廊,現在已經堆滿雜物....XD)

      剛剛去修車,弄一弄要花五千,這個月又要透支了~
      本來要帶他去打預防針和驅蟲只能暫緩了
      而且他已經自己跑去公園玩了 XD
      現在也只能先這樣,剛剛已經餵他泡過水的飼料,
      希望有想要養狗狗的人,能夠去帶走他。
      這輩子輪迴當貓狗已經很可憐了,可以的話就不要讓悲傷延續吧!

      這篇認養文打這麼長,無非是我覺得跟他很有緣,
      也把牠從工廠救出來,可是卻沒辦法真正的照顧這個小生命,
      他很乖也不會吵鬧,只是身上沾滿了煤炭,有點髒而已,
      如果你有能力,又剛好需要一位家庭成員,
      請與我聯絡!感謝您!

      希望盡快,我沒辦法控制他的行動,
      在公園飼養也不能太高調,
      一切只能以最簡便之原則進行...

      外面下起大雨,不知道他懂不懂得躲到溜滑梯下...

照片:


臨時住所




有淚痕,剛哭完的樣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