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夜無聊在翻公司的班表,
想到跨年的事情又不禁嘆了口氣,
不過猛然一想到,今年有開1月1日的場 !
再看看班表,1月2號休假,1號日早班下班三點,
八點前到台北應該不是問題,想到這裡整個人爽了起來!

不過又想到我已經答應同事要幫他代上1月2日的班,
脊椎骨又冷了一下....還好那天是晚上11點的夜班..

所以...這個東西又出現在我眼前   (  ̄ c ̄)y▂ξ

今年票價又漲了,
買了跟去年差不多的位置已經變成兩千五了,
都怪我太遲鈍啦 ! 這麼晚發現....
不然2500的價格如果早一點買或許可以搶到最前面哩...
唉唉唉~~


從最開始的當兵,在營區確定假期後,
收假馬上用電話跟網友買票,
到退伍工作,千鈞一髮之際調到班,
到現在今年多開了一場一月一日的,
這幾年跨年演唱會都這樣.......很驚險的看到了......

說是跨年演唱會,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去跟外面一堆人擠什麼鬼跨年,
(如果連101煙火都沒有的話),只是單純的為了後面的演唱會而來,
這可以說是每年尾聲最令我期待的聲音了。。。。

昇哥,紅酒準備好了嗎.......?

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