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要一雙長手套已經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夠充分的理由讓我產生想買的衝動,
且大學時期買的NK短手套,雖然已經稍有破損,
但仍屬堪用,何況現在能找到空閒時間出去騎車也算是天方夜譚了,
以致於長手套還僅只在於一個目標想法而已...


剛好前陣子在東吳的部品版逛到有人在討論入門手套款,
在眾多推薦中首先發現GK-392,看了網路的圖片感覺品相不錯,
早在前幾個月限速去NK買防摔衣就有試穿過NK長手套,
因為我們兩個手都太小,只適合S號,又恰好沒現貨,
只好作罷,請NK到貨時在通知我們,而S號只有全黑式樣,
其實RGV-1(NK長手套型號)在樸實的價格下,
設計算是非常亮眼的,又有碳纖維護塊(我是一個標準的卡繃控XD),
深得我心,唯獨全黑就略顯無特色,所以才會把念頭轉到GK-392上...

在發現GK-392之前,在網拍也爬過一陣子,
不是樣子太怪,就是爆預算,完全無頭緒,
給限速看過圖片後她也覺得不錯,
加上趕著要在4/20 G-max 大會師之前買到,
等不及NK的回信,便在網友的指點下,
找到高雄的柏霖動機...

要不是他這一提,我還真的忘了高雄前陣子開了這麼一間店,
卻一直沒機會去逛逛,擇日不如撞日,
當天便直接驅車殺下去高雄購買...


高雄曾子路的柏霖動機,從台中下來開分店的,
台中叫做國禛,外地則是叫柏霖,是komine的代理商,
好像也是BMW重型機車的展銷中心,
內有人身部品部門和原廠維修部門,
規模搞的挺大的,店面整個很高級...

相對的就沒NK那麼親民XD 部品價錢都很高貴,
專門擺高級貨,所以要便宜的練車消耗品這邊應該沒有orz
不過買東西輕鬆多了,不用一直擠XDD
且業代也很親切(只是不太會哈拉XDDD),
全部的東西都可以試穿,限速還要求跨坐其中一台重型機車,
業代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回家一查,才知道那台BMW K1200,一台大概要一百多萬...
米漿的東西,連機車也很貴...orz

 
GK-392算是去年夏季的過季商品,現在開始出清,
所以才從原價將近四千塊下殺到不到兩千,
我們兩個小手人買了兩雙都是WS(女性S號,XD),
非常合手,也因此雖然選不同顏色,但是可以交換穿就是(羞)
順便在店內買了RS太極出品的皮革保養油,
一共四千多洋,不知道是不是消費額度超過一定數目,
店員說生日會寄500元的折價禮券給我,金肝溫!


買完手套又騎回台南,當然是試戴新手套啦!
皮手套不如我想像中的硬,而且GK-392的通風設計超棒,
只要車子在移動,就會有空氣從手指與手背流進來,
緩解了皮手套的悶熱,但手掌部分就沒辦法像布手套一樣,
覺得悶熱還可以打開手掌散熱一下...




內裡採coolmax材質,觸感很好,易磨損的地方都有加厚保護,
手掌的防滑設計也很足夠,但可能是因為新手套的關係,
回台南感覺手指間和手背有些痛感,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掌型吧!
想當初NK短手套戴到也是手背會痛,久了就會覺得手套很貼了  :)




但這雙手套整體上的表現還是很好,
尤其是這個價格來說,算是非常經濟的選擇,
牌子有,護塊也有,視覺到位,手感也不差,

同樣是窮人的我,強力推薦!!!   :D  

我的手套們寫真集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