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瓷水性漆
看圖說故事的時間又來了....。

98.7.29

早上去姑姑家訂購完了所有的燈具,
便開始三樓主臥的牆面油漆,
這兩瓶是用電腦調出來的顏色,
挺特別的玩意兒...。
下面是這次的主要工具,刷子是很特別的軟絲刷毛,
不過滿貴的,另外一個是遮蓋用的塑膠墊,原本以為只是塑膠薄片,
但它很棒的一點就是可以靠靜電吸附在牆上或地上,很方便!
不錯用的遮蓋塑膠墊,可惜紙膠帶太黏... 國軍萬用鋁盆再現!!!
開工啦~~~~ 收工的相反...
天空會不會太藍了...
老實說,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令人心情愉快。

等油漆乾中...
油漆未乾。。。。。。

98.7.30

隔天.......冷氣來了 主臥用日立變頻
今天是安裝冷氣的大日子 !

 室外機 洗洞中...
右邊是很強的洗洞機,連牆壁內的鋼筋都可以洗出來....orz

燈具進場...待安裝 
燈具到貨囉..。不過搞錯了幾個型號..XD 還好可以退~
雖然省電燈泡比T5吃電兇...但是沒辦法,日光燈管太醜了,
所以只有客廳選T5....反正挑高不選這個用藝術燈也很怪XD
更何況...夠大的藝術燈我也買不起..XDDD

術後拆線的牆壁
血淚交加的成果。光是修補那些因為遮蓋膠帶被滲透的油漆痕,就快把我搞死了...。
還去買了建設公司給的色號回來補原本的漆面(膠帶太黏把原本的漆黏起來了....orz)
一次買了兩罐的1L油漆,感覺有點浪費,不過白色的以後補被刮傷的地方還滿有用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殘,總覺得褐色的色號不太對,一氣之下油了整條,其間遮蓋膠帶不斷的滲透,
又去買了紙箱用的膠帶,想不到油漆竟然從一條一條的橫紋滲透進去...最後只好...
純手工畫線,我的耐心真的是發揮到120%啦~不過辛苦是值得的,感覺還ok!

最後回頭去油漆行買了專門遮蓋的膠帶,效果不明,明天拆線就知道了XD
但可以確定的是BBQ賣的不太好用,太黏又會滲透,建議當成底部遮地板就好....

竟然有牛在我家外面閒晃!!
強烈的對比...。

 室內機ok 次臥用的新禾定頻室內機..
冷氣ok啦!!  因為遮光窗簾還沒裝,冷房能力有點受限,主臥西曬勉強可以到26度,
唯一令我讚賞的是,日立變頻當溫度到的時候,真的非常........安靜.........
吹的我都快睡著了....

 冷氣完工後...換我粉刷另外一面牆壁..
開始另外一面牆的油漆...ㄎㄎ   
更紫的紫..天黑了只有打底...
很紫吧~不過因為太陽下山加上房間只有小燈泡,所以只打了一層底就收工了...

 黃昏..
EVERPURE S-104 生飲水系統 愛惠浦的免插電生飲水系統。

雖然是水貨,但我覺得還ok,而且非經銷裝的水貨,
價格打五折XD 整個非常划算,因為BBQ開價7.8k,但是濾頭是一樣的,
簡單的說就是通用,且構造簡單,水貨其實也沒差,擔心平輸的濾心的話,
再換回原廠的就好...

這兩天不知道窗簾和電燈能不能弄好,
明天還要油一片牆,然後還要請人來配天然氣的管路,
電話移機,搬家公司估價......

為什麼沒休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