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挺忙的,除了忙家裡整理,
就是在B&Q,IKEA,家樂福等量販店買家裡要用的東西,
好幾次都逛到打烊後警衛來趕人..XD
然後我們也把小綿羊的載貨功能發揮到極致,
前幾天還載了一條地毯回來 :DDDD
家具在前陣子都訂好了,其實也沒太多東西,
預算花的比我想像的少...。

只不過房間還是亂亂亂阿!
像我現在是跪在沒有椅子的電腦前發文..orz
多虧了小胡現在可以暫時專心在家幫我整理一些東西,
但是我還是想說,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真好..,
不,是真爽才對....

看著窗外無限量的大風大雨,
真的是搬的巧不如搬的早,
舊家不知道有沒有狂漏水.... :(

終於與過去的作一個正式的了結,
不必忍受早上的機械運轉聲,
樓梯間不再有怪味道,少了蟑螂和老鼠為伴,
不用接受陌生人不必要的關心與問候,
安安靜靜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雖然豆奶偶爾還是很愛鬧我.... =..=

颱風夜值夜班真的很爽,
今天早上下班從中鋼南門出去,
結果遇見淹水.害我還回廠區從北門回家 >"<
今天雨還是沒停...。
錢難賺阿!

過陣子再補家裡的狀況上來吧,
目前就剩下後面的鐵皮屋搭建,
ok了之後客廳就可以跟著進駐家具,
到那時應該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