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看到新聞,

差點沒把嘴裡的漢堡和奶茶噴出來,

MJ今天清晨證實已經病逝於醫院...享年50歲...。

 

該怎麼說呢? 雖然已經好幾年沒注意他的動態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打開電腦的mp3聽他以前的作品,

國中的時候雖然稱不上瘋狂,但那時真的很喜歡他的音樂,

專輯都是買正版卡帶,還從危險之旅一直往回蒐集到最初的Off The Wall專輯,

後來有了CD walkman後,也陸續買了歷史之旅,和赤色風暴(Blood on the dancing floor)的CD,

赤色風暴也算是我最後一張入手的正版CD,記得專輯發售前當時報紙還廣徵中文翻譯...。

那時還不計成本的買了歷史之旅和危險之旅的錄影帶,因為真的很貴(對一個國中生來說),

我還騙我娘那是跟同學借的.....科科

有了影像專輯之後算是我崇拜MJ的最高峰時期,每次看影帶都還是很怦然心動!

後來冷卻了一段時間,直到幾年前網路越來越便利,偶爾還會去找他一些不曾在國內發行的演唱會實況影片,

雖然過了這麼久,每次看他跳舞還是會雞皮疙瘩整個站起來...真的很過癮!

 

雖然他在音樂上的成就與貢獻是如此的巨大,

但是令人惋惜的是流言誹語也不少,常常覺得他是站在世界的高峰,但卻顯的孤獨寂寞..。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對他的看法,畢竟我喜歡的還是那個跳舞和唱歌都很厲害的MJ,

我想不管過了多久,那個在巔峰時期的MJ,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此致 永遠的流行音樂之王 Michael Jackson 。

前無古人,我想後也許將也無來者。

Rest In Peace

奉上我最喜歡的兩個影片,分別是危險之旅的主打歌Black or White 還有一段MTV頒獎時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