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到的消息,說是昇叔叔要來台南,
特地排開了加班的日期,昨天晚上在家火鍋吃了一半,
便往台南長榮路上的誠品去了。
出門前我還特別叮嚀芋頭,別忘記帶CD,
她老是跟我說"有啦!我有帶衛生紙!"
但我總是會腦筋轉不過來的問她"帶衛生紙幹嘛!? CD到底有沒有帶?"
她才不耐煩的說"吼~阿CD名稱不就是叫做衛生紙哩拉!!"
新寶島康樂隊,要是我們吵架一定都是你們的專輯名稱害的。

到了誠品,芋頭說他想要上廁所,所以我在外面等,
但沒多久她又以興奮的表情跑出來,好像見鬼似的,
跟我說"ㄟㄟㄟ!! 阿Von在男廁啦!"
我鎮定的叫芋頭拿出包包裡的CD,還有一支水性的簽字筆,
也沒想過那種筆是寫不上去CD外盒的,
走到廁所門口,看見昇哥披著一件帽T,他也盯著我瞧,
尷尬到我都不敢看他了,只說"可以幫我簽名嗎?"

只見昇哥跟阿Von冷冷的說"ㄟ,他找你"
這時阿Von從廁所出來,便說"等一下有簽名會,不要急",
我"阿...是喔",然後就悠哉走了,拋下我們兩個人在廁所前。
後來芋頭進去廁所後,又看見一個人從女廁走出來,
長的還挺正的,正打量到她的臉時,才發現原來是劉萍...。
原來誠品的後台是廁所(誤)


時間到,唱遊會也開始了,一開始唱了幾首專輯的歌,
純情青春夢當然是不能少啦,還有劉萍唱北京一夜,
說了幾個冷笑話,然後特別來賓是蕭煌奇,
唱了宗教版的鼓聲若響(伊斯蘭教),多情兄,
還有世界名曲"把悲傷留給自己",
一小時左右的表演,雖然現場只有兩把吉他,
但是能夠在這麼小的場地聽他唱歌也不錯,
原本想點A Train To Haven,後來昇哥說只能點新寶島的歌,
又想點黃昏的故鄉,可惜一直不好意思舉手。
不過現場點歌的好像都沒有一首是有唱的,哈!



最後結束的簽名,主持人還小抱怨了一下,
說該唱到的專輯歌曲都沒唱到,說太多話了 :D
原本以為這不是簽唱會,想不到變成簽唱會了,
拿著CD我們排到了第二順位,簽名的同時,
芋頭還跟阿Von說了幾口山地話(媽媽是原住民),
阿 Von有些驚訝的"你也是喔!? 哪裡的?"
然後跟劉萍握手簽名,我則是在一旁拍照,
唉~我也想握手阿(誤)



簽完名後,便在桌前的座位坐下來,
芋頭說"他們親切多了,跟周杰倫的簽唱會都不一樣"
我說"對阿,他們比較不紅阿,所以有時間和你說話"
不禁在心裡冷笑了一下,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 ̄||


最後簽完所有的人,他們便離座準備收攤,
但有人還在後方櫃臺結帳專輯要給簽名的,
所以又在一旁停留了一下,趁著簽名的同時找機會跟他們合照,
但是昇哥簽太快,馬上就走了,只逮到了阿Von,
然後她就和他搭肩拍了一張,阿Von還念說"妳還真會趁機阿",
又拉了幾句,換芋頭反問他"你哪裡的",
原來阿Von是牡丹鄉來的啦!


離開書店後,感覺一直很怪,
或許是從高職聽他的歌以來,
第一次擁有他的簽名,有點為時已晚,
所以也沒特別興奮的心情,只是想起在廁所前遇到的陳昇,
還有在簽名完後匆匆離去的他,還有在台上講冷笑話自己笑的很爽的他,
總給我一種感覺,他跟一般歌星不一樣,
像是.."現在不是上班時間,請不要打擾我"。
一副很有個性的,或許是累了吧,
感覺他們兩個好像很久沒睡飽的樣子,
也可能是我沒這麼近距離跟歌星見面,
所以一直把他們想成跟隔壁鄰居一樣親切吧?
畢竟,芋頭都說了"比周杰倫親切多了",
那我就很開心了。。。。


                                                                     
                                                                                                        
                                                                                   2008.3.2   En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